江琎奖学金第一临床学院评选会
来源: 第一临床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8 12:48   596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江琎奖学金第一临床学院评选会

为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发展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长沙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于20231124日在临床楼314进行了江琎奖学金第一临床学院评选会。


主持人开场白


10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自己过去一年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由评审对每位候选人提问,最后进行打分。

评审评分中

每个候选人都在演讲台上侃侃而谈,展示着自己扎实的学业成就、丰富的课题报告。他们以优秀起点,以更加优秀为目标,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独属于长沙医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他们诚恳的态度也深深地让评委老师为之动容。

会议最后,临床学院的老师分别就参选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指导,肯定同学们优秀成绩及表现的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明确人生目标及理想信念,怀感恩之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向着德才兼备、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和方向迈进。

此次江琎奖学金第一临床学院评选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候选人在圆梦路上的支持与肯定,更是鼓励更多同学像他们一样,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向前奔跑起来!生活原本沉闷,但正因为心中有梦,跑起来就会有风。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一直是我们学校的目标。相信积蓄了青春和奋进力量的临床学子将继续用奋斗书写青春,以实践讴歌时代,勇立鸿鹄之志,胸怀报国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励志逐梦。

根据《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临床学院“奖学金评定组”评议,确定以下五位同学为临床学院推荐参评2023年江琎奖学金候选人:刘慧雯、郭振宇、杜佳、程怡琳、贺梓萌,特此公示,也请其他同学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文字来源|吴依豪

图片来源|卢萌萌 彭岁寒

编辑|唐玉麟

审核|陈永衡